南下展開春節假期後,Bunny在把比的台中老家匆匆忙忙待了1天、搜刮所有的紅包後,準備在大家開始放春節年假前一遊清境農場了!這是Bunny第一次到清境哦~

 

[1Y7M23D] 在阿公阿罵家很拘謹的 Bunny一到外頭野放就開始耍寶、搔首弄姿了起來~

IMG_1402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是懂得妙招,媽咪也有點害臊~

但是對流行時尚一向不敏銳、連針線活最最基本的平針都縫得歪七扭八的媽咪,還是很開心能領晤出將穿不下的衣服改造的方法、延長Bunny衣服的壽命呀!(^O^)

 

話說上學後,吃得好睡得好的Bunny迅速長肉不少,媽咪雖然欣慰Bunny終於要準備脫離15﹪的成長曲線了,偶而也會對著衣櫃裡只穿過幾次的漂亮衣服發愁...

雖然媽咪愛買衣服給Bunny,但也捨不得Bunny再也穿不下這些漂亮衣服呀!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喜歡的親子作家 番紅花在書上寫道:「這是一個最好教養的時代。我們幾乎都比我們的父母受過較完整的教育,我們都願意挹注我們最多的愛與時間給孩子 ,我們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國內外專業的教養資訊...,這也是一個最壞教養的時代。整個媒體和社會充斥流動著滿滿的物質恣望和精神污染...氾濫的教養資訊、對孩子競爭力的憂慮,創造出令人唏嚧的直升機父母和怪獸家長。...看得遠的,就是好母親

媽咪對Bunny的教養一直是有著理想、有著自我的期許的!

不求Bunny會唸書會考試,但求五育健康發展、Bunny能走出自己的快樂人生道路來~~健康快樂的成長,是媽咪的唯一育兒目標!

 

媽咪打定主意要好好陪伴Bunny至少2年,至少在這段嬰幼兒成長的黄金期間把自己最珍貴的資產﹣時間 全部都給Bunny的...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內有兒童不宜照片,18歲以下勿看!)

昨天才郊外踏青回來,今天一早又是個令人脚癢想去戶外走走的好天氣,而且高温度居然24度...

這麼美好的天氣我們決定吃個brunch後去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避暑(24度吔~),做森林浴!話說上星期把比跟朋友在烏來知名人文餐廳「名流水岸」餐敍後,拿回一個餐廳簡介,媽咪無意中看到餐廳附近有個國家級的森林遊樂區號稱有全台灣含量第一的陰離子,呵,雖然媽咪對生物、科學等都是一知半解,但也知道多吸取陰(負)離子可以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是有利身心的!

於是匆匆著裝出門前去我們的廚房﹣樂子餐廳,打算快快填飽肚子,出發爬山看瀑布。

沒想到吃著brunch時,震震麻麻帶帥弟立馬趕來會合,陪我們一起吃飯做森林浴spa去!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忍受了好幾個星期冷冽的冬日寒流,終於盼到晴朗大太陽的週末了!Baby & the City 姐妹們講了好久的新竹綠世界總算成行(雖然還是三缺一,但Bunny和萱萱前一天才和旺旺混了一整天,三個小妞踏青時也一直沒忘記旺旺...)

一早睡醒才簡訊連絡、確定成行,火速把dress code、各自準備野餐的東西敲定,三個家庭就各自出發前往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了!

 

綠世界生態農場

http://www.green-world.com.tw/html/page.htm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unny第一次寫真照】

Bunny第一次拍寶寶寫真是Bunny 4M時在一家BBH上很多人介紹的兒童攝影工作室,拍攝過程還算順利(2hr+-),但成品不是很令人滿意...

感覺拍出來的不像Bunny,太藝術、不寫真、有匠氣...(雖然把Bunny拍得還算可愛)

1-19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appy New Year to All~~~

 

IMG_7536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unny祝大家聖誕快樂!!!

IMG_6718   

 

 

今年是Bunny的第二個聖誕節!但因為去年此時Bunny還在未進化為二條腿的人類,因此除了陪媽咪把比跟朋友吃吃飯以外,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unny脫離爬蟲類之後,媽咪幾乎就沒有再買玩具了~一方面是因為常常趴趴走,在信誼、樂幼屋等親子館就有很多玩具教具可以把玩、另一方面也是懶得每天清潔一堆玩具,因此除了巧虎玩具以及偶而看到笛子等音樂玩具忍不住下手之外,Bunny連生日都沒有玩具當禮物...

因為媽咪喜歡聖誕的節慶味道,Bunny在每天進幼稚園前都會跟院子的充氣聖誕老公公打招呼!媽咪想用這個機會犒賞一下愈來愈貼心、愈來愈可愛的Bunny,因此陸續收集了一些小東西,打算在聖誕節前一週開始,每天請聖誕老公公給Bunny一個surprise...

 

【2012 聖誕禮物1】

聖誕節倒數前7天,聖誕老公公先送來一本自我介紹的書 Father Christmas Needs A Wee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unny雖然在前3天適應得不錯,媽咪還是擔心會不會過了一陣子才出現分離焦慮,沒想到Bunny已經開始捨不得和媽咪分開了...

 

【Day 4 分離焦慮開始出現了嗎?】

 

 [1Y5M21D] 一進學校一定有禮貌地跟每個人及充氣聖誔老公公揮揮手打招呼!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